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戚景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戚景云首先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精神,以及衢职新春第一会党委书记徐须实讲话精神和校长吕延文开学工作部署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开学初安全工作检查整改到位,同时聚焦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乘势而上、精准谋划,切实推动新学期、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春第一会精神,会议还就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质增效,二是学历教育要进一步做增量提内涵三是共富学院要进一步增值赋能,四是社会培训要进一步增产扩面,五是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要进一步迭代升级,六是内部管理要进一步健全完善

会议还要求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围绕重点分别制定年度领衔突破项目和年度重点攻坚任务,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