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附件1:2022级各专业第五学期教学安排.xls附件2: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学生端).pdf

2022级各专业学员:

祝贺各位学员进入最后一学期的学习,为保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现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请安排好时间,认真完成学习及考试。

一、时间安排

1.教学时间:2024311日—410日。

2.具体安排:

见附件12022级各专业第五学期教学安排。

  1. 学习形式

1.超星课程平台资源课自学:学生登陆超星学习平台,观看课程视频,学习网上课件,完成习题作业等。

三、成绩考核

总评成绩=考勤(30%+作业(20%+考试(50%

在线学习时间实行全程后台监控,依此评定线上考勤和作业成绩,作业依据课程中的章节测验答题情况给分。

四、其他说明

为做好教学准备及管理工作,请于311日前登陆超星平台,如查不到应修课程的,于311日前反馈教学点老师(校本部学生反馈班主任)由教学点老师或班主任汇总后联系平台管理人员解决



附件12022级各专业第五学期教学安排

附件2: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学生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