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信网注册学籍逾期学员学籍进行清理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06

各函授辅导站、各位学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衢职院继〔20164号)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学信网注册学籍逾期学员学籍进行清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注册学籍超过8年未按时完成学业的学员,或休学期满未按规定复学的学员。

二、工作流程

1.对学信网数据库中的在校生名单进行审查,筛选出预清理名单,名单详见附件。

2.各函授辅导站与本站的学员取得联系,将具体清理情况告知相关学员,获取反馈信息。

3.各函授辅导站于2021920前将结果上报继续教育学院,若无反馈则视为放弃学籍。

4.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网站对拟清理学籍学员名单进行公示。

5.继续教育学院在学信网对逾期学员学籍进行学籍注销。

 

三、其他事项

1.各函授辅导站请在2021710日—2021920日期间开展此项工作,工作过程务必做好记录。

2.如学员有异议可在2021920日前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人:徐友洪、郑雯

联系方式:0570-8068600

 

附件:学信网逾期学员预清理名单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79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信网逾期学员预清理名单.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