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首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来校报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144

  9月10日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其他2011级新生一起陆续来校报到。这是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收的首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尽管这批学生是自学助考形式的,但是学校对这些学生的教学管理要求以及学生们所能享用的各种教学资源跟其他普通高校学生是一样的。

  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进行了始业教育。会上,院长江红军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师资设备情况,对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院长周华介绍了自考助学模式的特点,强调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希望学生们通过自身努力很好地完成学业,不辜负父母亲的期望;教师代表、团委学工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都在会上做了发言。

  


  为了让新生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加强师生的感情交流,12日晚上,学院还专门为新生组办了一场中秋联谊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新同学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继续教育学院 倪剑

  (图片提供 夏武祥 江红军)

  201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