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蔬菜种植实用性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145

  昨日,由我院与常山农办联合举办的常山县蔬菜种植实用性人才培训班在常山中专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参加培训人员的有63人,以具有一定经营规模和从业经验,有进一步创业意愿,在提升产业中有带动能力和影响力的骨干种植大户为主。

  


  种植业是常山县农民主要收入项目之一,规模以上种植业的农民有2000多人。由于传统种植农产品种类单一,种植结构不合理,产品附加值低,农民的种植业处于比较落后的阶段。较大规模的种植大户,出身于农民,他们的管理水平、法律意识、种植技术、营销能力都需要进一步的提高。针对这种情况,我院特邀请了省、市专家和种植大户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专家们的讲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得到了种植大户们的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