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大网院〔2018〕52号-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201903批次实行学费优惠政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477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关于201903批次实行学费优惠政策的通

各直属学习中心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903入学批次学生实行学费优惠政策,具体政策如下:

一、对学院网络教育专科毕业报名续读专科起点本科层次(不包含本科二学历)的学生优惠10学分学费。

政策说明:

1.该项优惠政策仅限于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毕业的专科学生。

2.享受学费优惠政策的学生在学费交满65个学分之后开始执行。

二、对报读学院网络教育高中起点本科层次的学生给予1-30学分的学费优惠。

政策说明:

1.各直属学习中心可自行选择是否执行该项优惠政策,并可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选择执行具体的优惠幅度。如果学习中心选择执行该项优惠政策,则该学习中心201903批次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下的学生都享受相同的学费优惠政策。

2.欲执行此优惠政策的学习中心须填写《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学费优惠申请表》,并在当批次收费结算前将《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学费优惠申请表》提交至学院审核。

3.享受学费优惠政策的学生在学费交满90个学分之后开始执行。

关于以上学费优惠政策的其他说明:

1.享受学费优惠的学生不再享受其他任何课程免修政策。

2.各直属学习中心学费返款按照学习中心实际上交学院的学费金额计算。

3.享受学费优惠的学生在学院学习过程中的所有教学环节均按正常程序进行。

4.享受学费优惠的学生在就读期间发生学籍异动,按以下情况分别处理:

(1)退学:优惠政策全部取消,学院按照正常收费标准扣除学生所修课程学费。

(2)转学习中心:优惠政策照常执行。

5.学院对学费优惠政策保留最终解释权,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如有疑问,学习中心请咨询学院渠道管理部、学生请拨打0411-84738880进行咨询。

策由学院正式发文,该优惠政策自201903批次招生开始实施,政策执行期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未经学院以正式文件发布的学费优惠政策一律无效,损失由擅自执行方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附件: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学费优惠申请表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