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智慧新城老年大学入学报到现场火爆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565

    为做好衢州市智慧新城老年大学下学期的开学准备,秉承服务老年朋友的理念,继续教育学院于624日在我校门口举办衢州市智慧新城老年大学下学期新学员报到仪式。此次老年大学开设了初级国画、书法、合唱、手机摄影、中医养生、瑜伽、太极拳、广场舞、交谊舞、模特等十余门课,报名人数达到400余人,现场报名火爆。本次报到环节设置了信息核对、微信进群、关注衢州培训公众号、支付宝缴费、领取学员证、课表、学员登记表等环节。

    早上8点,各工作人员精神焕发、朝气蓬勃,各项工作安排到位。许多老年朋友早早到场,热情高涨,求学心切,积极配合报到工作。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工作紧密协作、尽职尽责,不厌其烦地解答问题、耐心指导缴费、发放各类资料,报到工作环环相扣,紧张而有序进行,秩序井然。老年朋友齐赞本次报到仪式服务周到、文明热情,感谢我校为老年朋友打造安全、便利、舒适的学习和活动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学习。

    在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分工配合下,衢州市智慧新城老年大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300余人完成了现场缴费及入学手续的办理。新学期,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用心用情为老年朋友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使衢州市智慧新城老年大学成为丰富老年朋友生活的重要活动阵地,为我市老年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范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