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山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健康管理师二级)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454

我校举办江山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健康管理师二级)开班典礼

915日,我校健康管理师(二级)江山班开班典礼在江山市人民医院举行。此次高技能人才培训,是我校与江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首次合作举办的培训。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江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郑逸华、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冠平、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郑晓林、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审计处处长陈海清,及来自江山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我校女子学院教务长吴俊霞主持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徐荆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及女子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及特色培训品牌,提出与江山市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专业及师资优势,为江山培训更多的高技能人才。王冠平在讲话中强调,将加强与我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提升职工的技能等级水平,助力江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对到场学员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克服工学困难、严守培训纪律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大幅提升江山市医护人员健康管理的技能水平,为打造“健康江山”“健康浙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职业技能培训的要求,学员们将系统学习临床医学知识、健康管理概论及法律法规、预防医学基础知识、营养与食品安全、常见慢性病及防治、健康监测评估、干预与指导、心理健康、运动与康复等课程,并将参加健康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2)的资格认定。            

                                                     (继续教育学院女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