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数字电梯维保技能、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衢州市特种设备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22

提升数字电梯维保技能、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衢州市特种设备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914日上午,由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和衢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和衢州市电梯行业协会承办的特种设备安全技能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衢州市特种设备行业操作与管理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徐荆院长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特种设备行业的53名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我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学校职业技能培训认定的专门办学和管理机构。本次培训班依托学校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融合省内特种设备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构建多层次、多类别、多形式的特种设备培训课程。


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邹加文总工程师指出,衢州市特种设备维保技术人员队伍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电梯数字化管理的理念相对落后。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物联网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传统电梯维保技术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此次培训班的及时举办,可以帮助衢州特种设备行业迅速提升电梯维保的数字化管理技能。

续教育学院(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