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14


关于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是学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上报教育部,为网上学历信息查询提供重要依据,采集电子图像的纸质照片将作为学生毕业证书照片。根据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通知,我院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拍摄工作定于20211024日(周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拍摄时间安排

详细时间段

院系

人数

联系人及电话

9:00-10:00

东北财经远程教育

100

钟梦颖18757016505

9:00-10:00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21

郑雯 15268084037

10:00-11:00

浙江中医药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380

苏顺姬13819003110

12:00-13:00

19级高职扩招学生

80

郑雯 15268084037

二、采集拍摄地点

地点:主教学楼二楼203教室

三、进校要求

1、近14天无发热、咳嗽、腹泻等不适,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2、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3、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4、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一)

四、采集照片注意事项

1.所有需采集图像的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采集拍摄。不得以任何理由请假。如确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要请假的,后续需自行预约前往杭州新华图片分社拍摄。无故未参加拍摄者,影响毕业审核等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3.采集照片具体要求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不得带美瞳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头发不要有碎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头发应原色,不得染发(有颜色者可以携带一次性黑色染发剂),女生尽量淡妆或者不化妆。

衣着:穿衬衫(白色方领衬衫,如图所示),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不要穿蓝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4.如需借换衣服,请提前十分钟准备好,不得在拍摄现场停留。

5.为了使采集毕业电子图像顺利通过审核,所有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拍摄,未按规定要求着装进行拍摄或者拍摄不合格的同学,将无法获得毕业图像。

6. 请所有参与电子图像采集的学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如有身份证丢失,请尽早补办,以免影响拍摄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