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农民学院现场教学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70

衢州农民学院现场教学安全管理制度

1、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事情。不私议国策政事,不散布和传播谣言。

2、在培训期间自觉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培训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安全保障制度等,培训期间不干私事,按时到达培训地点,不擅自离开培训地点,不做有损于培训单位和本单位形象的事情。

3、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学习考察期间一律不出入网吧、歌舞厅、夜总会、酒吧、游戏厅、赌博场所等。

4、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培训学习期间,不擅自改变线路,延长日程,增加地点,用公款到风景名胜区游览或相互吃请。不组织和参与学员之间、教员与学员之间以及其他形式的聚餐、宴请、娱乐和旅游等活动,不做违犯党纪国法和有损形象的事。

5、不弄虚作假、变相处理宴请和旅游支出票据。

6、学习活动结束后按时返回。确保个人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和旅途平安。




衢州农民学院

201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