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集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技能培训班首期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39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心理健康建设,关心并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水平,2021 1012日,在巨化集团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努力下,巨化集团首期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技能培训班在集团会展中心正式开班,首期有50余名职工参加。

巨化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潘翔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医学院高级讲师兼衢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兰常林参加了开班仪式。


巨化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潘翔远发表致辞,非常感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送技术送服务到企业。高高兴兴上班、快快乐乐回家是集团公司与职工的共同心愿,良好的职场关系、工作关系、家庭关系、夫妻关系及亲子关系也是一门学问,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能让广大职工更热爱学习,更热爱生活。

徐荆院长对巨化集团适应社会发展变化、满足职工心理更高需求、注重企业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巨化集团是浙江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化工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巨大,巨化集团领导层能够深刻认识人才队伍建设、职工心理健康建设并付诸实施,说明企业的发展潜力和后劲儿十足,希望前来参加学习的职工代表和管理人员都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后,兰常林老师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健康而有效的工作——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40学时,衢州市心理协会十余名讲师共同参与授课。

“俯身贴地,服务地方经济”是我校的办学宗旨。我们将深入贯彻产学研结合,结合“六个一批”活动要求,走出校门、走向基层、走进企业,提升自我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