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疫情紧急提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523

各位老年大学的学员们:

本次疫情已涉及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贵州、湖南、北京、江西、浙江等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全校师生和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防疫情输入,我们提醒:

1.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请主动与班主任联系,入校前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每位学员须每日自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如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形,一律停止进校学习,并立即与班主任联系,主动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2.从有病例报告的地区返浙后,建议及时主动就近选择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日常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老年大学学习活动。

3.上课前一小时(上午7:30,下午13:00)课程群内上传个人健康码和行程卡,进校时必须出示学员卡、健康码、行程卡方可进校,缺一不可,请提前准备!

4.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进入校园时,要主动配合门卫进行“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检查。上课期间班主任将不定期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抽查。

5.签订14天个人行程、健康承诺书。

6.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个人行程、健康承诺书等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将予以追责,个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请各位学员遵照执行。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