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获标志性成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23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服务终身学习相关项目遴选认定结果公示名单,我校申报的四省边际大健康职工培训基地》《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四省边际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三个项目全部入选,分获浙江省2022年度服务终身学习省级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示范性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基地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项目认定。

引导职业学校和龙头企业联合建设500个左右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遴选200个左右示范性继续教育基地、遴选500个左右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和老年大学示范校,是我校参加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成功认定,是我校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示范性基地作用,建立四省边际“扩中提低、共同富裕”的职业培训新模式,深入推进学历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做优做强四省边际大健康公共实训基地、共富学院、女子学院、退役军人学院、老年大学社会培训品牌,促进学校社会资源共享,形成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全民终身学习机制,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谱写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