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奋发拼搏创新绩——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34


2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阶东1-1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吴秀仙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参与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的编外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吴秀仙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徐荆院长给所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2022年度为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做出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徐荆对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工作做了总结从党建引领、品牌特色、作风转变、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突出继教院基层党组织队伍的引领作用;充分肯定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共富学院、农民培训、女子学院、社区教育各项业务的拓展以及继续教育综合服务的管理,对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实现社会培训平台的“大统一”、职业培训实践的“成果”、社会服务美誉的“高跃升”予以表扬



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徐荆对继教院2023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提出要落实党组织书记“领雁”行动,强化“活力继教、红色共富”特色品牌培育大力推进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建设;实施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管办分离制度,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服务、标准、管理、评价体系;发挥继教院引领、协助、指导和辐射功能,以共富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农民学院、女子学院、消防救援学院、退役军人学院、老年大学等虚拟实体学院、产业学院为平台,强化“一院一品”培训品牌建设,提升二级学院社会培训能力与水平;做好产业工人“学历+技能”提升和高技能人才、区域共性技能培训,开展百师进百企活动,开展“未来农民”培育实验项目,推动各县(市、区)分级分类开展精准培训;夯实“衢州有礼”“衢州月嫂”“衢州乡旅”培训品牌,拓宽培训思路,拓展业务范畴,寻求新的培训风口,开展“浙风十礼”“魅力女性”、社区居家养老护理、民宿、电商、直播等培训,开发民族特色、文化创意等新业态培训项目,提升我校社会培训数量和质量。


会议最后,徐荆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六要政治学习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业务能力要提升,服务意识要升华,工作责任要比拼,工作思维要创新。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出特色、做出业绩,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推动继续教育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