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19


暖春伊始,万象更新,时光恰好,与你相见。317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校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各校外教学点领导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秀仙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出席并致辞。

徐浪静首先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并代表学校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戴上了校徽,你们就是衢职人了!”徐浪静介绍了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双高院校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保持爱学习的良好习惯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三是要学以致用,正确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要改变混学历的心态,认认真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同时,她欢迎全省各教学点的老师和同学们来衢职院实地体验和感受充满生机活力和书卷气息的校园生活。


建德市科技教育培训学校徐晓艳代表外教学点发言。作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校外教学点肩负教书育人服务师生的重要任务及使命她表示将积极配合总校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教学管理与师生服务各项工作,为学生们营造优的学习环境希望新生在新的起点上,勤奋而踏实地锤炼自己的“内功”,使自己成为理想中的那个自己。


机电工程学院徐文俊副院长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师已做好准备,愿倾尽所有,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做好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秉承“尚德弘毅,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团结互助,通过两年半时间的努力,使自己成为新一代技术技能型人才。     

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于涛代表2023级新生发言,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学工矛盾,接续奋斗,勇攀高峰,为校争光!


典礼结束后,学历科吴宏良老师就教学、考试、学籍管理等开展了始业教育。

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实时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省各校外教学点领导、老师及2023674名新生共同亲历了这一庄严而又光荣的时刻。(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