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3年春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73

2022级、2023级各专业学员:

现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春教学安排通知如下,请安排好时间,认真完成学习及考试。

一、时间安排

1.教学时间:2023年3月22日—5月31日。

2.具体安排:2022级、2023级各专业教学安排表及部分专业钉钉直播课表(附件1,附件2)。

二、学习形式

本学期课程由超星学习平台网课和钉钉直播形式组织教学。

1.超星课程平台:学生登陆超星学习平台(操作流程见附件3),观看课程视频,学习网上课件,完成章节测验。

2.钉钉直播课堂:学生根据钉钉课程安排表安排好学习时间,按时参加钉钉直播上课。

三、成绩考核

总评成绩=考勤(30%)+作业(20%)+考试(50%)

超星课程学习时间实行全程后台监控,依此评定线上考勤和作业成绩,作业依据课程中的章节测验答题情况给分。

钉钉直播上课考勤成绩根据直播或回放观看时间给分,作业依据老师发布在钉钉群的课后作业给分。

四、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3年6月5日-14日

2.考试方式:在线考试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为做好教学准备及管理工作,请于3月22日-30日登陆超星平台,查看本学期课程是否上线;同时登陆钉钉,确认自己已入相应专业钉钉直播群。如有名单遗漏或手机改号没有入群的,请于3月30日前反馈教学点老师(校本部学生反馈班主任),由教学点老师或班主任汇总后联系平台管理人员解决。

附件:附件1:2022级各专业第三学期教学安排.zip

      附件2:2023级各专业第一学期教学安排.zip

      附件3:学习平台操作流程.pdf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