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参加“面向共同富裕的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金平湖论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35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机遇、新坐标、新赛道、新跨越,推进教育高质量普及开放、高品质普惠共存。4月12日-13日,“面向共同富裕的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行动”金平湖论坛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大会在嘉兴平湖召开,教育部相关司局、省教育厅领导,参与人力资本提升行动各类学校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出席论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受邀参加并在平行论坛环节做《打造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助力“三新”人群提技致富》主题报告。

徐浪静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依托优质全日制教学资源和品牌优势,整合社会办学资源,构建多层次、多类别、多形式的继续教育办学和服务体系,聚焦共同富裕“新蓝领”“新农人”“新工匠”主体人群提技致富,打造“线上线下”共富学院,大力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形成从技能培训到就业创业再到增收致富的全链条服务机制。

报告得到了论坛主持人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为“学校后”教育集成共享与改革创新,形成新动能、新优势,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示范省建设提供了成功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