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杭州江苏开展继续教育调研学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49

为有效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和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28条,保障继续教育改革顺利进行,5月10日至11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吴秀仙等一行3人组成的考察小组奔赴杭州、南京、常州等地调研学习。


      考察小组先后调研了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春风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杭科、江苏城乡继续教育学院就继续教育办学与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改革主要任务等工作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信息化管理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实践。

据了解,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2019年底、2018年底开始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与改革内容锲合度较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非常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