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涉农专业教学基地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加强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教学基地建设,完善农民教育培训体系,5月18日上午,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涉农专业教学基地业务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华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浩出席,衢州农民学院各分校区、共富学院涉农专业教学基地、部分省级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农民田间学校及第三方监理审计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2023年农民培训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基地培训方案、台账制作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与指导。总校从围绕明确目标、强化导向、健全体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共富学院和基地2022年工作成效和今年以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任浩充分肯定了共富学院总校和各专业教学基地前期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围绕质量提升年和品牌塑造年创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培训质量;要加强跟踪管理,做好训前、训中、训后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品牌塑造,突出自我优势,开展差异化培训;要聚焦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创新开展“种养+”、乡村管理、乡村文化等产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