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3年春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76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3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级、2023级学员:

现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春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请安排好时间,认真完成考试。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21日;

2.考试方式:随机试卷1次考试;

3.考试安排: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

二、考试说明

考试平台:此次考试都在超星平台完成,分2种方式进入,请考生核对自己的课程和进入方式。

1.超平网课以课程→考试进入(手机APP和电脑端均可考试)。

2.钉钉直播课以输入邀请码方式进入(仅限手机APP进入)。具体操作流程参考附件3。

三、考试纪律

考生不按时参加课程期末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须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补考仅有一次机会。开考后30分钟以后方可交卷,由于个人原因交卷的,按正常交卷处理。

 附件:1.附件1:2022级2023春(第三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

           2.附件2:2023级2023春(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

           3.附件3:学习平台考试操作流程.doc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