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89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务虚会在共富展厅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戚景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各参会人员立足各自职能处室工作职能、分管工作,结合学校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如何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发挥自身作用和调动教职员工作用,破解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发展等方面,对暑期、下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作的谋划布局、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戚景云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要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打开思路格局,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理顺工作机制体制迫在眉睫,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一是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挑战,调动多方资源,利用好政策和各项支持,谋求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努力开辟新赛道、开拓新领域,加强互动互通和协作,打突破瓶颈,做好做深提质增效的文章;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举措,各条线要按照新的考核目标要求自我加压,制定各自口子上的工作目标计划,并付诸行动。四是要进一步完善保障。顺畅内部的管理机制体制,制定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为改革工作保驾护航。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