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0

7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阶东1-1举行,会议由院长戚景云主持,徐浪静副校长参会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戚景云首先回顾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明确市场需求以及继续教育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树立信心;二是要在研究市场及政策变化的基础上转变观念;三是要根据当前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努力做到开源节流;四是要在提升学院战斗力、转变教职工精神面貌上强化保障。戚景云从充分利用好暑期的黄金时间、切实做好共富学院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学历招生工作、认真做好社会培训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就期末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浪静做了总结讲话。徐浪静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创建培训平台、提升社会美誉度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强学习,学习新形势、新政策、新办法、新目标,拓宽思路;二是善联合,内联外通,校内多走访二级学院,用好专业、场地、师资,校外多跑部门企业协会,加强联系合作,寻找发力点;三是善统筹,统筹目标、统筹业务、统筹时间、统筹资源、统筹成本,加强统筹管理;四是实考核,梳理制度,从机制、体制方面进行改革,强化考核,要求考核跟着业绩走,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及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向徐浪静汇报了学院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