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3


 9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戚景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落实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实施高校二级院系党建强院行动推动高校党建整体建强的意见》《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精神。

 戚景云还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继续教育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等作;二是要合力攻坚、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在共富学院建设、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破;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年行动;四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和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实做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廉政谈话和谈心谈话制度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