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本科自考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自今年4月我校成为浙江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单位、8月与浙江工商大学签订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协议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与浙工商一起陆续与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一道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景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云龙、机电工程学院书记朱峻参加了宣讲会。

浙工商老师们先后给二级学院教师、班主任和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本科自考助学”“自考助学如何学习、如何考试”“自考助学的作用和意义”“自考专升本的优势”“学位的获得”等,认真解读了省教育考试院自考相关政策等,前后开展专场宣讲会24场次,1200余名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宣讲并进行现场互动问答。

作为在校生专升本途径的有力补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自考专升本项目弥补了衢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项目的空白。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二级学院将通过微信、电话咨询等其他方式继续做好自考助学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积极探索自考助学工作规律,积累经验,充分发挥自考助学服务中心优势,扎实推进在校生自考本科助学项目,提升助学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拓宽学生学历提升渠道,努力培养更多高学历高素质技能人才,进一步助力我校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继续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