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 联盟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近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带队赴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党建研讨会和联盟工作。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军副院长郑需勇等陪同,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周帅对联盟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联盟高校在党建联盟工作探索和实践、继续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敬佩。她表示,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是联系四省边际五所高职院校的重大平台,也是推进四省边际“新蓝领、新农人、新工匠”育训工作的重要载体。这次走访旨在加强联盟单位间的对接交流、经验分享,推进联盟活动不断、载体不断、抓手不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四省边际职业培训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蔡军就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党建“四联四促”统领事业发展、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筹备2023联盟年会工作,希望浙闽赣皖四省边际职业培训联盟在党建联盟、基地建设、培训联动等方面能进行深入的合作,为四省边际区域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戚景云一行还实地学习考察了武夷山职业学院武夷星茶产业学院,武夷山职业学院执行校长李海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聪等陪同。

李海波就武夷山职业学院近年来异地联动培训情况、共富学院省外专业基地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武夷山职业学院将积极参与并支持联盟活动,期待联盟能汇集各方力量和智慧,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四省边际地区的“三新人员”育训贡献力量。


(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